Tuesday, March 2, 2010

烂心情

昨天发生了一点



才导致我今天情绪不稳定。。。



眼泪可以无时无刻飙出来の= =



今天周会真是有够我受の



连displin老师都看到我有点不妥




他也没什么敢吊我




因为他和我讲话的时候




我眼睛已经早都有水了




=.=冯嘉欣啊~冯嘉欣你几时变到



酱软弱

酱眼浅

酱不稳定啊~~~




以平常的你




是绝对不是酱的




只要说到感情




无论亲情啊~~友情啊~~~~爱情啊~~~~




只要这三样东西只要对我无情




我一定哭




呜~~~~~呜~~~~呜~~~~~~呜~~~~~~




回到班




又感觉到少了个人了




我的男人T^T




生病了




为什么次次都这样




不能给一天齐齐整整的嘛?



BUT




不用怕




还有只malau xD




kacau sangat 啦 u




给你弄到心里不平衡了




还有还有




谢谢我可爱的刘珮仪




帮我分析了酱多东西




像那只那只么= =




只会讲走啦!离家出走啦= =来我家啦!




sot kia= =




对!~




我本来今天要离家出走的




可是到最后我没有做到= =




也没有勇气= =



失败




给gao muii讲中了咯= =




我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 =




而且彤也不赞成我这样做




啊嘞~~~




豆记muii啊~豆记muii



u doing wat?



scare wat?= =



原谅我的胆小与太过理智




放了你飞机了= =




对不起




malau= =







我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豆记m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