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开始寂寞回了

阿勒阿勒~~~



最近都hight不起来了



全部都在为考试忙着



我?



不用考的啦



高枕无忧



考什么就写什么



就那么简单



今天我淋雨了



淋到很湿



干脆讲



我游泳来= =



鞋子有好多小鱼儿啊~~~



快乐的游啊游~~~



我承认我开始出现幻觉了= =



就这样



游泳后



啊~不



是淋雨后



就去补习了



我的书包



都不懂明天干不干



哎。。。



那种不好的预感



又回来了



我颤抖的祷告着



千万不要回到从前



果然孤单的时候



我最会胡思乱想啊~~



朋友



我很需要你们的关怀



我真的很怕你们消失在我眼前



有现在的我



也是你们所赐的



你们要夺回




我也毫无怨言




但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



即使你们也忘了我



抛弃我



不再当我是好友



我依然都会接受现实



因为现实如此



坦然接受



我永远都会失去一切一切



包括在看日志的你们



失去我的心灵听众



失去曾经和我最好最好过的朋友



在我的周围



任何的事物



朋友



都在换着



好朋友



希望你们不要换走



我已经失去很多了



我也不想再来了



我很辛苦



老天



你再玩我



我真的要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