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豆记muii找何仙姑去lu~~~

今天



就是今天



偏偏选我不舒服的时候



来坐远车=0=



够辛苦的咯



去到金保死beh远的



去哪里拜拜啊



求签啊



七早八早就gat起来



搞到我现在才能回来= =



今天真的是晒了整天



不是



正确的来说



是我今天在车里晒了整天







仙姑娘娘say 我



想太多= =



明明周围的人很关心你



却一直想到很悲= =



erm。。。是有点点准啦= =



我无言



哈哈哈



又说人最重要有自信= =



真的sibeh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我妈妈也是sot sot的



和解签的啊姑说



是咯



他整天都讲''我是不起眼的小角色''



囧= =



笑死



之后



他又说一大堆



好好读书啊



啊= =



我能的话会尽力的



bilibala



就这样



我今年又不能玩水



海龙王叔叔又不pass我玩他的水



真没办法╮(╯▽╰)╭



不要冲凉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