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抱歉抱歉><''

我翻回之前我所写下的日志看看


原来


我真的很粗鲁= =''


还是真的很够力很够力那种


因为


部落是我的


要怎样写就怎样写lu~~~


反正又没人看我的


而且还是自己心事的地方


我之前


就是这样想


可是经过gao muii说了之后


就不同了- -


他告诉我


其实很多朋友都有看我的部落


还看到粗话一大片- -


没办法


偶尔气起来连自己姓什么都不懂


被火冲昏了头


所以


我要向大家抱歉


是我污染了你们的心智与心灵


真的very sorry


请受我90°鞠躬


我会改过改过的了


给点时间我







面壁思过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