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p agian = =




我又p了- -








超坏蛋的说








但也要怪malau








是他教坏豆记我的 =p








想到都鱼咯








进到去学校里面








我以为是壳壳








还很hight的和她打招呼








那里知道- -








是我认错人








fish死- -








马上跑人找男人去








这次的计划








是malau提议的








manatau








她睡到整个猪酱








火灾都不会起身那种








大家好好想象下吧╮(╯▽╰)╭








竟然还要我们爬去他家








shittttt___








skip








那个死malau!!!








一直吵去roller








有金捡么!!!








还给他拉到我跌到半身







身体左边痛= =








右边不痛








不平衡了啦!!!!








给这只malau精舞到我破了纪录了T^T








人家我可以不跌的








很久没黑青了xD








之后








我们就走街街了








这都是我和我男人所期待的到来








天堂啊___








走了酱久全都是











搞搞震mou帮衬

















一直找三个一样的东西











之后我们去到timesquare








果然








我们找到了-……-
























钱包- -



很美的说^ ^



超喜欢



三人组的最佳组合



哇塞



i like it



当然



黑色的是我的- 0-



没有人可以和我抢



哇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又过了



美好又可爱的一天



结束。






其实我很紧张= =


明天如果给老师问话


因为我们三个都是同座


三个同时没来- -


是笨蛋都懂我们是同党啦!


我怎么办好


啊叻路亚


神的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