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麻木

今天





病了


不过怎样辛苦



都比不上我现在的心情



今天我又回去那个program了



要选谁做helper之类等等的



我?


当然没那么大的想头



只要是帮到人就好了



那里知道我就在那个时候发烧了



我也在那个时候知道




人心




是多么的虚假啊





事实是多么残酷的啊




我的无助


我的眼泪


我的伤痕


谁能看得透




好朋友!



helper要做就留给你



这种名利我不稀罕



我也不喜欢出名


原来在你心目中


我只是个陪伴的工具


有得玩


有得癫


就是朋友


我看清楚了



你那白痴的面具


虚假的情谊


当我又有事的时候


你说什么?


erm~我没有酱早走哦


你自己走啦


88~


再不然?


我走不开啊~


哈哈


我就知道


什么朋友?


什么友谊?


全部都是


没有意义


你酱喜欢做


嘛做饱他咯


好朋友


至于那些


虚假的关心


好听的问候


不如你来个实际行动


还来得好


不过


我又能怪谁?


没有


因为这些是我的事


没有人有义务


也没有人有责任要保护我


老师?


他们也无视于我


可怜的我啊


还以为这是间有人情味的补习社


错了


间间都这样


也许是我放太多的心在这里了


所以换来得只有无谓的眼泪


我一直以为我真的有真心的朋友了


果然


自己是骗不到自己的


电话到现在都没响过


刚刚我发着烧


离开那冰冷的地方


有2道门


我过了一道


可是我过不到出到去的门


我在那里快要晕了


脑都要烧坏了


竟然出不去


不上也不下


我拼命的按Patton


都开不到那扇门


我先冷静思考


就拉下脸皮去信息给我的“好”朋友


等了多久啊


门依然开不到


我却无助的在那里按patton


有酱乱按酱乱


眼睛也湿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


就打电话给他


哭着和他说


刘佩仪啊!我要回家!我开不到门


他竟然和我说


我现在走不开


我在那里站了好久好久


终于


有人下来了


是学姐


他们的问题真可爱啊


yi~你还没走么


开什么玩笑


我都开不到门


何必站在这里


还差点药晕了


好朋友


你为了名利


可以放弃一个朋友啊


就这样


学姐开了门


我眼泪也控制不住


狂飙


我也找妈妈去了


我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听malau说的


不要去参酱多


很像魔教





不听


今天我见识到了


有才华


有能力


才会被注重


而我?


什么都没有


所以


我的身份?


是个透明人


我以后不会去酱多这些东西了


也不愿相信任何人


因为是你们让我照成更大的伤害


之前被朋友出卖


好不容易被你们改观


乐观


可惜


眼前的现实


让我更害怕


在那时


导师说


你们愿意成为我朋友嘛?


你们考录都没考录的


就答应了


你们知道


这时的我


想什么吗?


这班人


参得过


当我开始有信心的时候


残酷把我拉回去现实里


冯嘉欣!


你是没可能的啦!


你一生


不可能有可靠的朋友知己


最信得过的

只有自己!


我上车了很久


终于有个信息了


我看


学姐信息来得


我看得多好笑啊


讽刺


‘对不起。。ttcv看不到你’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确是不起眼


可是你们也不用酱过分吧


在车上


哭啊哭


望着那部新买的电话


买来有用么?


都没人信息你


买什么电话!


我也不愿去看


因为我知道


是不可能有人找我的


而且看着没响过的电话


是孤单的


到了看医生那里


死pok gai医生


要我烧坏脑才医我是吗?


我也没力气去气了


麻木


给我死吧!!!!!!


宁愿你拿毒药医我!!!!!


来吧!!!!


毒死我!!!


我不会怪你的!!!!


想太多





就这样


回家了


心情麻木


如果


你们看了blog才来找我


就不用了


我不喜欢用肺讲动听的话


当然我也不是摆架子


如果看到这blog


信息我说对不起


一,我知道你们会抱着关我屁事啊的心情来说,那免了


二,我知道你们是虚假,怕我和老师讲心事,怕给老师骂


放心


这些


我懂就好


没有人会知道


也没有人会看


————————————————————————————————


吃了药

打心事

去睡觉


还有我要感谢一个人

我真心的和你说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