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关于这个blog

其实





很懒惰写日记の= =


其实开个blog只不过是开爽 xD


因为


人家有


我也想有嘛=。=


至于那个名字。。。


www.muiilovegoku.blogspot.com


大家都很好奇



我喜欢的是谁吧?



但是



我自己问自己啦



我到底



又没有喜欢的人?



那个所谓的goku



是我的初恋



现在你们认为



我心还有他么?



好麻木哦



哈哈



说喜欢



又不是太喜欢



说不喜欢



又没有不喜欢



我有想过打算换个新的blog或者改名



但是我不想又因为他



而麻烦我朋友



所以不要因为这个e-mail而误会咯。。。







我已近不他了






做么今天我写的东西


酱9五达8的


哈哈


吃错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