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假期过得很充实

这个假期呐



我去了个program



是教我们如何处理情绪啊~家庭问题啊~



还有很多很多



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刚刚去到的时候



拍谢到- -



那里的人和我打招呼我都不敢应



并不是我lc啦- -



是我真的真的不懂怎样去应



上课的时候



要我讲心事



我是很多心事啦



但是我没那个勇气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能



帮到的只有自己。。。



而我只会给自己理由逃避



在这三天里



我都hight不起来= =



因为太多太多男的了



我又。。。



恐男症+自闭+没自信



so



在那里我没什么话说



只敢参女生



那个刘珮仪hight到



好像前世没见过男的



可是也不能怪他



女校的当然见不到男的啦



能见到的只有那些malalou咯~

【园丁,老师,垃圾佬,扫地佬】







因此这样



我才知道他不是同性恋= =



好朋友啊~~好朋友~~~



我陪不到你hight了



还要倒转来搞自闭- -



人家我真的好怕啊~~~



我真的是第一次发觉



我好庆兴我是读女校的啊~~~~~~~



真的是我的光荣啊~~~~~~~~~~



我还笨到嫌严去转校= =



我下次不会了~







没有下次才对= =



在里面。。。



我一直都很怕一个男的。。。



因为



他的样子真的很像我的初恋



T^T所以我一直逃避



在那里很不自在



呜~~~~~~~~~



6月份又要上另个课程的



我怎么办?



只好一直催眠自己不是



一直告诉自己小过我



绝对不是



不要怕 不要怕



哎~~~~无奈呐



当然也因为这次



我也认识到不少人啦~



大多数都是女的说= =



可是过了三天后



也没有人理我了



或许是我不主动吧~



我也尽量不去想到那么的悲



尽量想开点~



脸学带笑容


smile -^ ^-

1 comment:

  1. 谁没有理你啊?那么大胆?
    拖下去斩!!
    哈哈~其实我们随时都欢迎你回来~
    因为我们人手也有限~
    如果你可以找我们,我们是真的觉得很开心的哦~
    这样的代表你的心里还有我们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