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事实是如此

我该醒过来了


今天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可是却被一个虽然说话很难听的人


逼我接受了我一直逃避接受的事实


"你以为洪辉只有你?别那么天真啦''


其他的除了臭话


还有难听的话


不过这次


我却没骂过一句粗口


因为我下定决心要改了


我长大了


再也没有理由发脾气让我任性了


我会用脑去想了


不像2年前


你认识那个冯嘉欣


如果你认为我还和以前一样


那就错了


人是会变


月是会圆的


倒不如说


你和从前一样


没变到


骂我那个人





我是很恨他


我恨了他两年


可是他说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


只是我一直不敢去接受事实


不要说我不敢接受


我想都不敢想啊


真的是拜你所赐


一说惊醒梦中人


我已经醒了


不会发那种春秋大梦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