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恢复中









好回了


一点点啦~


干吗好病不病


偏偏这个时候才来病呐


给我拜一病嘛


酱就不用去了- -


不知道


为什么


我的心口一直隐隐作痛


希望不会有事吧- -


人家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呐~


不知道


为什么


每次在我最down的时候


他才会出现


好让我安心


可是当我没事时


他再也都不会理我了


我怀疑我真的有点问题


天天都想要自己有事


因为这样


他才会回头望望我


好让我好好的看看他


补偿回我的相思之苦- -


废话又多多了= =





心口又痛了


希望不要酱快好啦


我不要去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