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哎。。。无奈~~

今天




是我校的运动会



当然



我是没有去的= =




因为




1.我没有运动细胞

【就算有也是N年前的事】

2.我男人不去,我也不想去了= =

【我准备好了,他才信息来说他不舒服】

3.我不想晒

【我不要黑= =】




本来我是很有心去の



我要看malau穿裙子xD



不过想想我之前去运动会是几久的事了



erm~是两年前吧= =









到最后





我都没看到T^T





等明年再看咯- -





对不起啊





抛下你一个在那里晒- -



我却收着防晒油

【sun playの哦】



xD


反正你等下都有得去roller



一下就忘记了の啦



哈哈



惨过我一个人在家里打机



慢慢跌吧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