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爱我的班



我就读三星动物学园


我在那里是属狗的白痴


有个是属猪的猴子


还有属猪的呆瓜们


其他的


都是珍贵别级————恐龙


我们的班叫恐怖班


我们的班最famous了


guru displin最爱和我们打交道了


他们对着我和猴子是要用枪来沟通的


我们班的前任狮子王电了新发型


很不错看


他天天都喜欢带不同beton的零食来分享


我在班是最贪吃的


每节课


每分每秒都在偷吃


我们班的天使最厉害


在班上带charger来和电话充电


我们的班


最吵


吵到隔壁班的kingkong都要推铁门上去complain我们


当然属狗的我是听不明kingkong语言的


只懂它在那乱吼~~~~


我们班


有只禽兽


最爱complain


他乱吠乱叫乱吼都不会住口


我们笑


他就吵了


我讨厌他


我们班的班长---大猪意者


他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虽然体重依然在飙升中


我们班的猴子最吵


他是个义气仔女


最爱乱吼乱叫了


guru displin要他带shower cap


猴子一直抱怨


其实老师很爱他


怕印度猴的头虱跳去他头上


我们班的平头猪最爱和学长作对了


总是要和学长吵一下才爽


不过不够我厉害


学长要罚我钱钱时


我总是很大方的拿最大张的马钞给他


说到珍贵级的


我们就不能忽略别班的恐龙


他最近爱上了假发了哦


erm。。。


我无言


我们的华文老师是只鹦鹉


他太爱叽喳唠叨了


在他的课是最好睡的


长颈鹿在他的课也是超痛苦的


还有我亲爱的老鼠仔


他最厉害了


厉害过我写作文


他可是非主流主义者


我佩服


他老是说他好寂寞


可是往沟渠里去看


和他同类的


并不少


有那么多的禽兽


当然少不了鱼类


别班的眼睛鱼


他只可呆在浴缸里


偶尔他都会去长颈鹿的班趁日闹


在我们学校实在有太多的鸟禽珍兽了


当然当然


少不了下午班的壁虎——数学kaki


他最爱教我们不3不4的数学了


我们也最爱欺负她


我们学校是不是很多动物勒



所以才叫动物园嘛


我好爱我班耶~







200++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