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朋友在你们的眼中算什么?

我现在的心情不怎么好




刚刚和一个朋友又不算是朋友的朋友



聊到




谁谁不爽谁




要采取你们所谓正义的行动?




要吊?





做作?




做麦那些马骝戏?





你们有脑么?





你们口口声声的说





吊过他了但是他没有改





我听到都一把





你们有理由要一个人改变自己吗?



没有




你们更加没有理由他不改变自己,你们却去欺负她让你们看起来很巨大让他害怕?





你们不是创造他的人




你们也不是神




请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的超人




你们不配



有势力



有样貌的



你们就任他摆布



做条衷心的



即使那个人的态度比狗更卑




你们都义不容辞的衬托他




你们愿意去支配他



我pui!



你们也好不到去哪里



朋友不是这样对待的





每个人都有优点缺点





每个人不不是完美的!!




在接受你朋友的优点的同时也接受他的缺点






并不是做过朋友开心过了



但却是一点点的误会




到最后是一拍两散







这是朋友么!







你们没有失去过





你们没有感受过那种孤单





你们是不会明白!





请想想如果被吊的是你




你会怎样!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我就是给你们耍完后




却笑着和我说





玩下吧了嘛






玩下吧了?





天天在我背后讽刺我的你们

是玩下吧了?





我对你们的讽刺只字不理,你们就采取所谓的''行动''踩我椅子要我恐惧你们?

是玩下吧了?





丢垃圾进我书包

玩下吧了?





黏黏子在我别后

玩下吧了?






你们可不知道



对于一个刚上中学的我来说



真是个挫折




天天都不敢上学





天天都哭湿枕头





天天都哭着和妈妈说

妈我不要上学





你们的''行动''


让我生怕交朋友



拜你们所赐


让我变的故言寡欲



但你们却让我学会样东西





坚强啊~~~~~~~



在你们的其中




有个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是他最先背叛我




我当初真的万万想不到




你会这样对我



就是拜你所赐


我对周围的人


都起了疑心



到现在



我都找不到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其中一个更pro



口口声声的说吃斋






道教!






也是这样







你们不觉得很丑的么!






好才





天有眼




今年我的班




全部人换完



我今年真的是吃得安乐茶饭下咯!



而且我还认识到不凡的人- -





也是他让我改观的





虽然算有点点挫折




我被老师注意了

虽然我很不起眼- -





可是还是有人愿意站出来逞我的




连彤都说



啊mui你开朗了很多- -






的确是我走运




遇到一个有感染力的人




好好珍惜-0-




虽然他很不会setting时间= =



讲到都dulan




所以



我希望你们架能免就免了




但是你们真的又要破坏周围的安宁



即使是他的错



我也会站出来说句人话



请不要怪我ge pok



我只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



过去的事算了




我也不想追究



但容许做过你们朋友的我



说句你们能入耳的话




你们再酱下去



迟早会轮到你们





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