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昨天+今天

17-3-10





今天







我一补完习







就找啊炜gor剪头发去了~~







我的头发长到beh tahan







我真感动啊~~~







啊炜gor还生病的去陪我





所以





请容许我在这叫你





啊炜gor

【只限一次】







去到理发店







我就和他讲剪短点,不要薄







manatau





他那一刀







就让我变去平头了=0=







你说!





我星期六怎样去见人T^T







之后





我就和啊炜gor打算去gasonline吃东西了~







那里知道经过一个超kawaii的店





就坐下来了= =






















kawaii到我狂叫~~~~







青蛙撞奶奶= =







死啊炜gor乱叫







人家叫青蛙撞奶啦







kanasai= =







之后






他又不要吃哦







人家我豆记吃完了







他就要我另外去gasonline哦= =







看!







人家又嘴巴痒痒







又叫一杯sibeh 大杯的longan milk= =






又是milk= =






吃完后






发生了很fish的事= =






我不想提






就酱






回家了= =






就因为那些milk害到我消化不良






2点才睡到= =








18-3-10






没错就是今天了!







sibeh dulan







那个死malau讲10点就出







我8点就爬起来准备了







记得啊!







我昨晚2点才睡啊!







就一直信息他!







打给他不接







bek chek







之后就穿普通衣和家人出了







他妈妈的







到那里他才打个给我






= =






火都滚






他要我来就要达成协议






就是






跳sorry sorry给我看!xDD













真吊我瘾XD






我去定了!







我去着的路途中







有人信息吊我






那个人






竟然是我朋友的堂弟






他妈妈的






跟你很熟啊!






无端端叫我鸡白






我好惹的是吗?






当然小弟弟






我也不怎么鸟他






cincai几句就打发他了






好惹不惹






惹我?






还无冤无仇的说



小弟弟真不知世界






改天给人打死了都不懂怎么回事





到最后不够我讲时他说什么?






也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句






你妈妈不跟你玩了






他妈妈当然不和我玩啦






因为我从头开始都不打算和他玩






他不够格






等毛长齐了再说






小孬孬






没种






没脑






没懒觉






对~我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







我就是粗鲁







别被我斯文的外表给骗了xD







就酱我也没了回事了







吊我反而吊回他







自讨苦吃







bak chi + 无聊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去到monoria站





看malau poon跳sorry sorry XD





期待



去厕所跳咯





manatau






还没开始






那个扫地gaga进来= =






miss了啦






but






不算数






我们去外面看






潘秀慧






我blog的歌都是为你而改啊xD






大家期待已久的malau跳sorry sorry






拭目以待






大家就开着歌来看吧xD





就这样





快乐的一天就酱过去了^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