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对不起大家

首先



我要对不起啊炜gor



- -昨天又麻烦他一天



结果又没在他家过夜




真的




sibehhhhh paise




之后



我今天本来要介绍



我校的''笑花''



but



我又拿不到video



而且又考虑到当事人的心情



so



- -我没有放上blog



soooooooooooooooo paise



还浪费了你们那张呕出来的草考与时间



90°鞠躬



令你们失望了



sosososososo



paise T^T



是我豆记muii办事不周T^T




来吊我吧= =




如果你们忍心的话




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