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哀篇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感觉到自己不爱他了


这种感觉不是很伤心的


也没有理由哭


因为淡了就是淡了


恩,哦,啊


这就是我回复他信息的内容


很明显我们的爱情


不会再继续


3年前的我


可不是这样


那时的我


真的决心只爱他一个


可是现在什么都变了


我觉得我好花心


为什么?


为什么十万个为什么总得不到解答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为什么他一天不理我都能无所谓?


为什么突然觉得他很陌生?


可是


我不能那么自私总为自己想


现在他正是处于挫折中


我应该留在他身边为他加油


而不是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


唉。。。


至于别的


在部落写心情就好了


反正他也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