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今天♥




今天嘛♥



心情好~



鸟儿叫~~



今天有闹有得吵



开心开心



而且和malau有一点点点话讲回了- -



都不懂他发我什么脾气



啊啦~~



开始好回就好了



因为我还打算给他惊喜的



还不能反面= 0=



啊~~~



老师啊~老师



你都知道我贵人事忙的啦- -



来迟做你的project罢了嘛



好像你会少块肉酱= =



❀了一节的时间



有可爱的佩仪陪我做完了project



当然快- -



他太有效率的管教我了



而且我过马路也是全靠他- -



什么都是他在教我- -



你说要还我钱?



这些小钱还要还么



我欠你的情



我10世都还不完啊~~~



好朋友我爱你T^T



感动呐



是的



很肉麻= =



说真的你教会我的何止是这些啊~~~



补完习回到家



果然



给我一天开心都不能的咯?!



妈的



啊!谢俊祥小姐



哦,不



是谢俊祥先生



我知道我不美



当然你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我之前的日志酱写也是纯粹些来笑罢了



我没指定你要来看



我也不稀罕



你狗眼就趴边去



不要在我面前乱吠



很吵得你懂不?



是曾经和你在一起过



我已经和你这种变态分了!



不是我不念旧情



是你说话很过分的没脑



你懂吗?



不要在我面前认亲认戚了



我不受这套



ok?



不要在我眼前kakacaucau了



我很爱现在的生活



从我眼前消失吧



烂桃花



oh shit____



算了



不必为了这种小人来气










依然是心情好___鸟儿叫—


豆记muii-我的心已非他莫属了其他的靠边靠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