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回去读书鲁~



今天- -



是我第一天上学



为什么呐?



的人自然会知道- -



我们的班已经换了班鲁~~



我的位子也不在他们那里了



哎。。。



比以前孤单就对了



也依然是自己一个人坐。。。



回到班



好像没了以前的气氛



全部都好静



没办法啦!



鬼叫对面是办公室么!



kanasai



我们mini zoo一作怪



就玩完咯~~



其实今天我有想哭的冲动的



可是没哭出来



我很坚强!



是我想太多!



其实也是有很多人关心我的







我是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的



就这样



默默的承受着



原来这三天里



有老师超想念我的- -



我一点都不想他们= =



就是KH老师和英文老师啦!



是我前世欠他们的债还没还啦~~

【project & oral】



没什么的没什么的 ╮(╯﹏╰)╭


我下完课回来


KH老师就来找我了==


你看!


他几想我





我先注明


我不想你!


一去到


就叫我锯木^ ^


锯木O__O"…


锯木?



你叫一个小女孩锯木?



你叫一个弱质女流锯木?



你叫一个未成年的美少女锯木?




天呐!!!!!!!!!!!!!!!!!!!!!!!!!!!




如果是普通用锯子时没关系的~



你叫我用电锯?!



我当场倒= =



好才!



我的男人陪我



虽然他很不甘愿- -



一直要我独立



男人啊~男人~



我也很想啊



可是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是想太多的



就这样



今天- -



我学会用电锯



我。。。好厉害



我也难以自信= =



你想想看



是电锯!



是电锯呐!



我是女生!



叫我拿电锯可是很难得的咯~




就这样




用了前任狮子王一节睡觉的时间



我就完成了=0=



我承认这次我很厉害



在班上



没有人再也没有人要kacau我了



我也没什么理由去kacau回人家



人家已经有香蕉了



腊肠只不过是配菜



在华语班



我一直在回想男人说的那句话



学会独立



哎~~~



好烦恼呐




不写了



去喝药水的时间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