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的补习老师好有爱啊~~~




今天




我又没上学




人家又感到了啦~




昨天又淋着大雨回家= =




头痛死




说道昨天嘛~



人家又迈向成功的一步了啦~~




哈哈哈哈




我的科学



是英文的哦~




背进脑了=v=




神啊~冯嘉欣




厉害啊~~冯嘉欣




恩~好开心




虽然人家没有去读书



习是照样去补得~~




人家真的勤劳很多了哦~




今天是补sejarah- -





我很喜欢上casey老师的课




因为- -




他的课可是很可爱的




同时他也是教我们geo的啦~~




哈哈哈





我们不懂他就上网找东西给我们看




再不然就画鲁~~






像我这种白痴geo能pass= =





也是因为他






至于sejarah嘛~~





我会努力的




所以说我们的老师好有爱啊~~





我们班的印度人不懂什么叫花罗汉




















这就是花罗汉+白叔公xD



参种了的- -



老师你好厉害啊~~=v=




我们今天做geo




老师一走开




我们就想偷看答案了=v=




那里知道刘鼻屎一翻开答案那页的时候哦
























就是这样的情景@ @




我当场倒下




帅啊~~老师~~




厉害啊~~~老师




我们会偷看答案你都预算到再里面了~~




还把可怜的geo geo书搞成这样




小心人家告你虐待啊~~




老师啊~老师~




今天的的手包到那样




你说是因为乐于助人才受伤- -




不是很信= =




不过也很有心的~~




受伤了还来教我们




换做是别的老师




早都请假了= =




所以说我们的老师好有爱啊=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