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我又病了啦=0=





本来星期一偷懒的


哪里知道偷偷下懒


偷到自己病了= =


呜呜呜呜~~~


没办法咯~


只好看中医


谁叫我怕so colouful的西药呐- -


而且我不喝药水也不会吞药丸= =


只会喝药粉= =


啊~~~~~~~~~


天呐!!!!


去到那里等医生等了si beh久


他尽然和那些师奶king闲gai


kanasai!


如果我发烧早都烧坏断神经线了


等了很久


很久


很久= =


终于到我了


他给我把脉= =


他和我妈妈说


你女儿压力太大了啦


等下精神分裂


= =囧


我呆住


本来我想骗多一天假期的- -

【我承认我很懒】


可是他太''醒目''了


只写前天的和今天的罢了= =



明天就要读书了


kh


alamak


全部都交上去了


只剩我一个- -


看我下次去到怎样死


没有分嘛没有分咯


可是我有sms给6鼻屎和我的男人


不懂他们有没有我讲露~~~~


明天就要乖乖滚回去读书了T^T













i hate 25仔!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