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很累=0=

啊~~~~~~~~~~~~!!!!!



我狂叫!!!!!!!



真的是累到我傻了



从早上5点的那刻起



我就舞到现在了-_-



我妈妈都说我是铁人



一天到晚都不会累的哦- -



你说哦?



你试试看- -



放了学



还要去华语班



去都算给面子鹦鹉白痴了- -



在那里唠唠叨叨



没带书- -



站一节



我站着都可以睡着的



所以证实了



他的课是si beh闷的



他念诗



我帮他改诗



说我不会读书?



人家华语pass的啊!



不要酱瞧不起人



你看!我没用不要看不起人



我也是会用瞧不起这个词的



kanasai



给你eat shit_



我英文都会的勒!



说到英文



我的oral



没得逃了- -



当场就要背给老师听



顺利通过~哦也~



你们可不明白我那种喜悦的心情的(*^__^*) 嘻嘻……



之后说到补习嘛- -



那两条懒虫



说来补习来补习



终于拖拖拖拖到现在终于肯来补习了啊~~



美佳~



你连门都不会开



还差点拆掉补习的门








真的佩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