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怒篇


真不懂啊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酱无知的生物



超爱找架吵



前世没给人打过是吗?



你不懂你嘴巴臭的吗?



diam diam 啦



看到你都dulan



我不需要你的''好心''



虚伪



人家打的日志没必要给你看




踩了人家就拍拍屁股说一大堆你所谓的道理来向我说教



歪理!




你的脑发育不够健全




不够格向我说教



连看我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我这种人会给你气到么?!






你在我面前做的只是一场马骝戏



看了都可笑



要打赏没有?



你酱说无非是想引我注意



我和你说



回家洗厕所吧你



我才不会为你这种bak chi伤脑筋



不过你还在那里认亲认戚的话哦



不要怪我太客气



小人



看!


我犯太岁了


要去拜拜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