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芷柔生日快乐~\(≧▽≦)/~

待会会有三篇日志


请你们耐心的看看


我人生的喜,悲,怒



即将历史重演






今天是芷柔姐生日~\(≧▽≦)/~


芷柔姐happy birthday



今天我有点蒙星星@@



你们啦



时间又不讲好来


害到我si beh早到- -




我一下车


才想到礼物留在车上




我妈妈的车都离去远远了- -


我站在那



无力无言又无能的哀叹啊~~~~


今天怎么啦- -




他们一来到就扯我去看电影了- -






















很bak chi的说- -


我没mood看


全程在电影院sms


和谁?



不告诉你



啦~\(≧▽≦)/~



之后我们就很自恋


霸着那个厕所


= =欧巴桑看到都气死



哈哈哈哈



今天本大人状态不太好



不想露面- -


依然不失风采xD





















不要看我- -















我和我男人



之后



就去gasonline露~~



skip




那哥哥太好了



给我们上楼上























男人说


下次我们带脚踏车来骑xD























那位就是我们的美女寿星啦~~




全家福很warm呐~




有班朋友哈拉




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