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气死

都不是到我妈妈的电话要来干嘛的





摆美?





还是什么?





电话不会接的





你的女儿死了你都不懂咯





信息?





更不用讲





你连开都有问题啊





真的是饿死我算了咯





反正你只有你儿子





没我这个女儿的啦





最糟糕的是哦





说回上次的





我费事重复啦





直接给你们看照片













你说





这叫''好心''么?





难道好不容易有的自信给你打破就是好心?



难道踩我就是好心?





谢俊祥




用你的屁股想想




这就是好心么?



那片很明显在讲着是你的日志




不敢回留言么?



心虚吗?





你不知道你过分的嘛?





朋友




你说





他真的是''好心''吗?




如果那是你所谓畜生表达的方式




真的so sorry




我不需要你出自于你屁股的''好心''





还有





我就是那么的认真,小气




你?




永远就是讲话都没经过大脑




绕过屁股罢了




go eat shit la u__________忍够了,不要说我不给面子你正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