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大家都变了



周围事物的转变


性格的转变


冷淡的态度


可以再一次的确认


大家都不需要我了


我已习惯了


现在


我终于意识到


口说做得到得人


只是那一时口快之意


那些你们所谓的''诚若''


我傻得去信了


当你们有得玩没人陪得时候


就会像起我


我?


在你们的心目中算什么?


只是玩伴?


相反的


那些经常只会和我说道理的


真心关心我的


只会读书不玩的


而我没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


我真过分


但也因此这样


我又学会了教训


果然是不可以一时的好谈


就放100个心在他身上


认定他是好朋友


朋友是要放长眼睛去认定是否交得过


反正已经没关系了


我醒得早


已经看清楚你们的面目了


''好朋友''

2 comments:

  1. 我是真心要跟你做朋友的!可是你觉得我出卖你做25仔~那我只好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