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姐弟妹日♥

试也考完了






而且又没人带我去街街





为了避免我又乱想东西





我就打算今天带妹妹出去散散心咯~








哇= =








说到这里







真的是他出街就好像要开国家会议酱










途中还会打仗= =








反正我就不要带酱多人就是了






结果?






爸爸认为这是他最最最最最明智的裁判










两个都给我顾= =








我!!!








。。。无奈既无言有无力呐╮(╯▽╰)╭







就这样




我就和一群豆记









啊!~不对我怎么能这样说呐!









应该说是38老和38婆去金河了







不过





这样就算了






可是我看到他们的鞋子







我真的要晕倒了= =






















拖鞋@_@






















袜子拉到好高哦@_@







我现在好后悔带他们去街街了T^T
















身为大姐的我






我应该带他们四处玩的






不要像我酱= =






井底之蛙= =呱呱




就这样







我当然带他们去吃那些没吃过的东东啦


























他们看到这个好兴奋= =


当然啦~



乖乖女乖乖男是很少接触到酱的东西







而且我爸爸吃来吃去都吃死一个地方







不过吃到比上几次的还要= =






他们真的是是是= =






无言






不过怎样都会有我爽下的时候的~


























新鞋鞋o(≧v≦)o~~好棒









今晚就抱着她睡觉咯~\(≧▽≦)/~









好兴奋呐!!!!









我❤鞋鞋









鞋鞋❤我









啊!!~~~爽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