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黑色星期三





今天很倒霉= =



不过也要怪到我的一时愚笨= =



我的钱钱T^T



不见了



30块勒!



我可以买一本小说



或者眼线笔



或者漫画



还有更多更多更多的



敢偷我钱者!



必死!



呜呜呜呜呜呜T^T



我干嘛酱本把钱包放在座子上啊~~~~~~~~~~~~~



阿勒路亚!



这次上帝真的放假了啦~~~~~~~



无奈



哀~~~~~~~



不过是有好事的



第一我的钱包还在



第二还好我的150块放在暗格



malau wei还骂偷钱的人笨



没cheak清楚来偷= =



去yak你的焦去啦



破财挡灾



当设施乞丐给他买饭吃吧~



今天是我们的受难日



黑色星期三



一放学



就鸡飞走狗



能爬的就爬



能逃的就逃



能滚得就滚



我是其中幸运一名的逃亡者



哦也



注:【为了保护我当时人的名誉,我要用某某某来代替我朋友的名字】



我和某某某逃离了魔掌



就去到了巴士站



某某某还说了句



让逃不出的人觉得很火滚的一句话



某某某我好替逃不出来的人感到悲哀啊~~~~~



是不是很欠打勒?



来我给你他号码xD



就酱我去他家捣乱鲁~~~~



之后做个乖学生去补习~~~~



呜呜呜呜~~~~~



今天真的是几黑下的T^T



30块就酱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