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欠钱不还钱算是什么?



不要说



我唱你



我摆明就在唱你



彩媚



你要欠我的钱



欠到几久?



当时你是口口声声说会还的



36块你要托到几久哦



2年了啊



你要怎样



我算利息的话



我赚翻了咯!



找你拿钱的时候



就一直讲有钱还的有钱还的



到最后你一分都没有还给我



不是那时我没钱用的话



你也不会还我⑩块了!



现在你更离谱



一接进你要拿钱的时候



装听电话滚远远去了



你什么鸟人哦



有借有还!才算是上等人嘛



你?



算什么?



我也不想讲你啦



反正现在过年



不要告诉我你没钱



你快快还我



塞住我嘴巴就对了



不然



你出完名了



还有高muii



你欠我的50块也不是很久



但是



我次次叫你还的时候



感觉到你在逃避




信息你信息到一半要你还钱时



你就没回我信息了



我也希望



过年之后




你们欠我的



统统还完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