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今天我偷懒 =0=

那些没有自知自明的肥婆


拍麦那种他所谓的性感照


oh shit



我想呕




but我吊你不是因为你肥



是因为你lc




我看到都pek chek




如果不是因为不可以搞大件事的话



我也不用酱婆妈



当面讲最好



所谓啊炜姐所说的



吵吵吵吵什么?直接打架啦 xD





不说了~




新年就到了




我也不喜欢这个时候吊埋那些不知自爱的小人



而且你讲话酱毒



会折寿的xD



但,你有一句话说得对~




我是ge pok~





管他酱多的 xD



————————————————————————————————————


进入正题





今天



我十分的懒惰



早上尽然跑去p

XD


好刺激



我和我的男人和啊炜姐出的屎qiu



尽然迟到的是我= =




要怪就怪我妹妹啦


摸到死


pek chek



之后去到啊炜姐家


睡觉下




就去冲凉准备了



当然


最摸得就是啊炜姐



冲凉房好像有美女gap酱



不舍得出来- -




也不能怪他


谁叫他手不方便



之后



我们又吃KFC


yer



天天都KFC



吃到闲咯

but




我贪它那里的镜子够大























镜子都给我照爆了xD



之后就陪他剪头发



这part





我最dulan



在门口那里站



死都不敢进去酱




妈的






还要我开门给他进去问哦




结果什么时间都给他浪费了




不然我是可以帮你染头发的



而且那个理发师- -





不可靠




讲就讲到很专业






结果。。。







不想提= =



提到都晕







剪完后



我们就走到去monoria站准备搭monoria去金河的



那里知道



我们遇到gao mui,xiao ting,jimo与辄葸






另群的ponteng kia




skip


我们终于到金河了


啊~~~~~~~~



都没我的衣服



全部都太成熟了



我穿不起



谁叫我豆记- ,-




结果




买到一件衣吧了



无奈~~~





之后就去time square打耳洞去了




= =啊炜姐pro



我真的怀疑



你是不是UFO来的= =



不痛么?



我打了



都不敢做表情动作




讲话都不想讲= =



but现在not feeling了~~



之后我们就去吃这个~~~





















就是这个啦~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

每次和他们吃东西

一定弄到酱的咯==





之后~






当然是归家啦xD

呜呜呜T^T

喉咙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