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真的是= =

啊~~~~~~~~

日子过得好痛苦啊~~~~~~~

真的很带sai咯~~~~~~~~~~!!!!



今天鱼到- -

不过也不能怪我啦- -

我太爱玩了xD



周会玩- -

我头发弄到炜姐

炜姐就complain我

之后我男人又拿头发弄我

我就吹我男人的头发- -

结果?



给guru displin抓去【应该说是扯出去= =】



注意:我是吹人

他说我kiss人

笑死我




最最最好笑的时候

他在和老师说

我kiss人= =

他也做埋那个动作出来= =

还要是他亲自做给一个个老师看

真的是笑死我



当然

他也没有给机会我解释- -

我还要站在前面= =

shit啦



惨咯

出完名了- -

好才他们没有坐下

不然就看到我站前面了- -



等他们唱完国歌

要走的时候

那个抓我的guru displin叫我叫何我玩的朋友出来

shit咯

连累到人了

我想讲我自己发傻

可是酱的借口他会信么- -

我就很内疚酱走过去

讲你们其中一个要和我一起死




竟然啊炜姐就很兴奋酱

一直好像很想给人骂酱

sohai的你!

不要吊他

都不关他的事- -



我的男人又出不到去

因为我的香蕉【暗号:手机】在他身上

他不能出- -



反正炜姐都自告奋勇酱要陪我送死

而且我还在考虑时

他就很兴奋酱推我一起出去了- -


说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酱sohai的人= =


白痴啦你

出到外面


就给3姑6婆吊了- -

nvm咯



吊吊下

就讲到我头发去

你妈妈

你头脑撞坏了是嘛?

*point是我在周会玩



不是头发- -

然后

他又讲我要kiss啊炜姐= =




哟!

all teacher so sohai 啦!

凸!

白痴!

之后他就踢我到办公室了- -

留下啊炜姐在哪里



有点担心- -

毕竟祸事我闯出来的

ok咯


i gv u fuck

but dun 赖 my friend



之后我就中一张警告信

看清楚啊!

他把point写到不是point去了- -





















其实也没什么的

只不过受惊过度吧了~

xD



回到班

竟然全部一句问候都没有

- -不是说我闯英雄啦

可是起码是场朋友

问下有没有事都让我安心下嘛



结果?

没有- -

当场有点

是有点啊!

只有一点点眼泪飙出来- -

尽然半个人都没有问下我


呜~~~~



印度人都说这间学校sohai- -

他还会安慰我叻

眼泪一直强忍



到了下课

躲开了我的man

就跑去厕所



关门

冷静【其实是在哭】



之后

出了来

洗了个脸

回班

和我一年了的同桌

全部都没理我

全部都在我背后【我不敢望去。。。因为我脸红红】




我想问?

酱是朋友嘛?

还要是一年的

人家啊炜姐认识我都不到一个月

就酱都帮我死顶

我想问你们

有当我是朋友的嘛?

我真的很sad咯



之后我以为啊炜姐和我的man

hambalang去下课了

我就在班静静的冷静【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很凄凉T^T】


那里知道

一大班回来- -

oh shit

= =

最吵当然是啊炜姐的啦


大大声讲豆记你哭啊!【是啊~我死都不认- -】


我才没有ok!


我超强的


讲豆记你有事吗?!【很感动- -】


你的声音吵死- -


没事都给你弄到有事


最感动的是我的man


你有事要说出来哦


不要收在心里


T^T有你们就够了


呜~~~~~~~~~~~


然后我就跑去厕所咯~【其实我是在哭- -此刻我真的感受到我当他是朋友的朋友。。在他们的朋友名单里也是会有我的名字存在】


出了来~


我脸更红了- -


你们说是我又哭- -


人家那里有!?


人家只是感动到拍谢罢了啦!


之后你们越哄我就越不自在- -


我就进厕所咯~


死啊炜姐还以为我回班去

= =


人家在上厕所罢了嘛~


哈哈【我在哭- -哭了3次了破纪录。。。你们啦。。。白痴】


之后他们又回来了= =


人家在小便啦!


一直叫人家开门


还要站上去kap我


死变态= =


人家我


没有哭!


ok?


而且那些


只是芝麻小事


人家我才没那么软弱


一点点就哭


哭哭哭哭什么?


都中信了


不吊的都吊了~


没什么好哭的咯~


而且又不是没有中过xD


啊~~~好白痴的一天~


【好感动的一天】



明天还要乖乖的pin头发T^T

呜~

but nvm

有你们的支持与关怀多丑都不觉得难过

如果你们真的酱有心思看到这些我特地让人看不到的字

请你们保密哦

我不想给他们知道我酱肉麻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