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习惯了__泪了__放弃了


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已近习惯了没和你信息





习惯了不再打电话给你



习惯了不再轻易的想起你



习惯了我朋友提起你时





我也毫无兴趣





我已经放弃



我对你的



你就当我⑦了条线



我一直以来只爱你一个



但你当我是什么?





喜欢喜欢就理下我



不喜欢不喜欢就不理我





说真的



你有一天是认真的对待过我吗?





有朋友就抛下我



我忍够了





我也看穿了你



是个怎样的人



我对你



是你



逼我放弃你的



到最后



你只留下



心痛的回忆



和那个戒子



我会好好收起来


因为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才换得那个你给我的"戒子"


可以说是去年的生日礼物



也可以说是提醒我自己


不要再那么傻


我现在看到戒子我都在讽刺自己


嘲笑我自己


笑哭不得















至我的初恋--洪辉

我和你玩完了



game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