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啊~~~最近怎么这样= =

今天








星期三








我们学校全部人要穿制服团体的衣








哎哟








拜托








一定要搞酱多beton吗?








又要花钱买








ok








我没被罚








之后








到运动节








超!kanasai








我没有运动衣








hambalang都有带运动衣- -








死咯~








我的运动衣只有一件








昨天又lalus



都洗了

mana ada baju lain - -





FUCK






他妈的死马来婆老师








他说那是你的私事








你要我怎样?








大出运动衣给你吗?








ok咯~








你要罚嘛给你罚咯~








早上和妈妈吵架








没有mood








他就罚我打扫超多灰尘的健身室








妈的








又没人陪我








其他的有得玩就够了啦








只有我一个华人打扫








马来人也有帮啦





他们帮一下罢了。。。








就一直玩健身室的器材- -








很好玩么?








灰尘多到死








看到蜘蛛还大过老鼠








我都想逃出去了








他们还有心情玩?








而且今天啊炜姐和我的man都没来








啊炜姐手lak 稿= =








我的man一定是怕被罚的啦= =








懒人一族








如果有他们在假假都会陪我下的








超没mood








skip








到放学








就和刘佩屎。爱琪去吃kfc








刚刚好靠近啊炜姐的家








就call他出来








看看他








和他的手= =








之后








我在享受kfc的时候








他来了= =








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








一个手直直的走过来








之后刘珮屎就问他








你的手怎样弄到的?











打BADMINTON




















给我笑到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








看到他酱可怜



















就分他吃鸡








xD









他的手一个不能动








哈哈哈哈哈








只好单手吃








我趁现在欺负她够本








可是他手一好回








我就死定了= =








吃完后








洗手都要人家给他开水= =








他就去看人练cheer了








真有








手受伤了








都回去看








我就和刘珮屎,爱琪看漫画去了








看到补习时间都过了~








然后就淋雨补习去








刚刚不愉快的事都给我笑笑下都忘光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