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补写-____-





我又做乖学生啦~




昨天跑去读书





哇~







今天咏晴姐创下有史以来最早到的记录







他没迟到=0=







还带埋糖水来= =






















有够白痴的没有= =



还有龙眼的呐!~







竟然还有花生= =






















他们真的什么都有的咯= =








他妈妈的








今天




有bodycheak




好才我够机警





把电话藏在书包里~~








我的鞋子有line没中抓~~






哈哈~








买了1角钱的pin







ok~nvm








可是我一个尾指长












要罚一块钱0.0







干!





算了








破财挡灾








T^T呜呜呜







回到班









就没事了





but








我旁边的位子








少了个人








他并不是缺席








他不需要我了







麻木








我都习惯这种感觉了







起码前面还有两个位子都是有人的xD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也不感到孤单








我一直很爱问我的man时间





他又没戴手表= =





所以为了控制自己别再问





自己就把放学时间画在手上= =























这样就不再问了= =





skip








我没下课








在班上玩






辄葸姐pro






带charger来班充电- -



















u r my hero




so 勇xD







我终于盼到放学啦~~~




哈哈哈






我们就跑去m找靓靓




啊~炜哥






你可怜咯



和高mui抢到连五块钱都分尸= =




















尸不全





可怜你的五块- -





粘回去才付钱给靓靓


白痴的你们都






然后我们花了n时间








去到了金河






买东西啊~







花钱啊~







爽xD










走到脚都瘫才甘愿回





会到m已经天黑黑了




我的man给爸爸载走了




我和炜哥就等我妈妈来载





反正顺路







就带埋他走咯~







我就和他king心事






啊~说完了出来





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我们就从7点多





坐到9点多= =





果然很塞车







那料到





今天我爸爸载






而且还很多人在里面= =





啊炜哥直接讲= =





我要搭巴士回






我就不要理他先




跑上车问爸爸






那里知道





我一开门





他就瞪着我




我也开不到口






就丢下炜哥了




T^T对不起啊~~~~~





然后载到去jusco吃东西






才回家- -




我今天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