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小人__不要在我面前做小丑戏


今天

印度人出游

- -而住离学校那么远的我

一定是会迟到的

so~

我没有去- -

啊~~~~

和壳壳吵架了

哎╭(╯^╰)╮

算了

到最后都是我认错的啦

无奈

或许我自己也有错


______如同话题_______

妈的

讲到都bek chek

那个死鸡beh anti

好心啦

你是还够格说我么?

是你儿子の表弟犯得贱

把树胶糖吐在我爸爸的车就算了

竟让向我妹妹借脚车

不还

我叫他还

他把我妹妹的脚车丢在地上

妈的

以我性格

一定上前去讲他的啦

ok

讲死不听

还吊回我

鸡白

我有鸡白好过你没鸡白

没种的小呶呶

跑回家和你表哥の老母哭吧

你表哥老母最厉害の是什么?

那吧鸡嘴

到处唱完整栋楼说我打你

oh shit

我有打到你么?

你这种小人

我动手

都嫌脏

而且就算我打你是都是你毕生以来的光荣

还有你表哥の老母

更famous

长の像鸡婆就算了

行为像鸡也算了

嘴巴像鸡都算了

but

she is

名副其实の淫娃荡妇

和老公离了婚

有儿子就老老实实の做个好母亲吧

那里知道

晚晚都带男人上家来

晚晚都有不同的beton

yer

好心啦

肮脏の女人

你有个儿子の

教坏他咯

还丢光你儿子的脸了

好心你嘴巴diam7 啦

留回些口水

来哄你男人来给你钱花找你上床来得好

干嘛为我这些不起眼的小角色费口水呐~

你要说

就随便你

我也不想说你啦

弄肮脏我的blog

浪费力气去气

反正说我的人有大吧

我都是给人说惯の

你?不够格让我瞩目

但是请不要扭曲事实

这是你儿子の表弟犯的贱

这不是我要唱你

我是说事实

我不想要人误会






我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是不代表我给人讲我也diam diam の

善哉善哉佛家说到凡事要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