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走街街去咯~~~



今天


啊炜姐本来约了我去金河

那里知道






我一冲完凉出来






看到信息=0=






我要放你飞机




妈の





之后

没办法咯~


只好和弟弟去







打扮好后就已经12.00++了~

去到那逛了很久






才买到件衣








3.00的时候


啊炜姐就sms来说她在bream mall


叫我


- -




好呗


我就





到了那


他们用奇异の眼神看着我






=0=没看过方脸吗?


一直笑


讨厌





之后


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啦 =]





那个白痴说一直说

teho冰不要teho

wan吞面不要wan吞





给他炸到


发神经了






吃饱后






我没事做

我弟弟拿humburger不要吃の料

来弄一个笑脸





Art超强の我一定写些字啦

















xD啊炜姐也是有份写

捣蛋死







waiter收碟事

脸部僵硬

哈哈




之后呢~



我们就上6楼去dui波【我不会写啦=0=】



我超烂の
xD








进一粒球吧了




我们那坐

















全部都是豆记xD

我最大 - -

可是他们说站在一起



真の看不出





然后玩完后

我们就回家

因为妈妈的著名追命call来了 - -

玩久下会死么。。。





回到家才发现

我的衣服留在啊炜姐身上了

啊啦~~~~

傻婆~明天记得还我啊。。

还有



我の秘密不要乱说= =

不然

你就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