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好累



不知怎么都是一个人

没有人会了解我在想什么

我本来参到的那班

本来很有安全感的

可是一到中三

全部都散完了

有的buang啦

有的做作一直吵啦

真的很多beton咯

不能和平相处的吗?

尽然酱就算了

我去参别的

虽然全部都小过我

但是我也是很开心

起码没那么孤单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连他们都不理我了。。。

被忽略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

说真的

我也没得罪你们啊

我只不过diam了点罢了嘛

其实对小过我的不会啦

哈哈

怎么要酱对我

寂寞的感觉不好受

我不是说笑的。。。

我受够了

有时真的有心事都不知道要和谁说。。。怎样说。。。

甚至自己一个关在房间里哭。。。

我已经尽量吧自己改到开朗点了

变得爱读书点

特地跑到来远远来陪你们补习

全都是想配合你们

算了。。。

都说我是个不起眼的角色了。。。

没有人会明白我の痛处。。。

ops

还有

我可爱的darling是壳壳!!!~~

我答应过他给你们看我多爱他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