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有预感会过得更好

补写回星期五の
囧~


因为昨天啊~~炜姐没有来

so

超闷の说



今天

他回来了~\(≧▽≦)/~

我们可以吵了
x]


第一节

就上科学

walau



我一个字都听不进耳

只是一直和啊炜姐

笑笑笑笑笑

笑到第三节

哈哈~

笑到brake不到

肚子好痛




下课之后

我想到了我书包有

没有镜片的眼镜



就拿了出来玩



之后

啊炜姐的头脑"灵鸡一动"






就帮他改装=0=




一直拿sticker粘粘粘粘粘







我也知道他很无聊




就变成

酱~~~


















= =炜姐の杰作


全部都是sticker


我还保留到今天叻





买了新电话





特地拍给他看




见丑了=0=



















还有


你们一直都说


我拍照不像本人


是因为我有化浓妆


再不然


就是edit眼睛大之类の


我告诉你们


我没有


我只化淡妆


还有


我从来都没弄过我眼睛


带contact lens都是眼睛会大の啦!


今天我就给你们看我の素颜!


100%没化妆,没edit


甘心了没!


我的样子就是豆记


我是四方脸


怎样?


我爽就好!


请你们嘴巴diam diam


会hurt到我の


ok!?


狮子头!












我是不起眼の小角色--豆记m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