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哎。。。无奈~~

**。。臭**

不要给我看到你死**

其实我也蛮口硬心软。。哎。

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嘛。

干嘛要拿样说啊。

改天我要去找他时我要拿什么借口?

嘉欣嘉欣。。。啊~~~~~~~~~~~崩溃

前几天

我和他sms

我说我去仔= =

其实天给我再大个的胆我也不敢= =

他竟然讲去咯~都和我没关系

虾米?

死我了 T^T

眼湿湿の和他讲我没有讲和你有关系啊~

wu~~~~~~~~真のbeh tahan

睡觉了T^T

之后他sms我

我都不回

其实我也不忍心啦~

可是他很过分!酱伤害我''容易破裂而死翘翘の玻璃心''

反正我也没电话钱啦~~~~

不鸟你!哼!

可是今天~

他打来了~

一听就知道是他の声音

开心-^^-

我承认我是有问题啦= =

一时气一时不气の

就和他说咯~

我:做么

**:做么不回我信息の?

我:人家我电话没有钱了啦

**:哦~~~~~~你转不到校么?

我:是啦~【其实我骗他= =】

总之问到很详细就对了= =

之后他就说

**:和malatlou sms就有钱。。和我这个leng zai sms就没有钱啦!

我:你leng zai?我呕~~【假的啦^^】

之后他要做工了等下放工找我^^

期待

我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悲哀好T^T

神经了我

死**

臭**

sie啦~~~~~

嘻嘻~~

去进电话$$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