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最近怎么那么倒霉。。。

转不到校就算了



就读回去咯~~~

我不mind~~

明年再转

哈~

回到班

就坐回以前的位子


















人家我已经打马赛克了啦 = =


表扁我哦 =0=



他们都很热情 =0=

连老师都welcome我回来



之后一直和他们聊啊聊啊聊~~~

一大堆废话

哈哈


之后

美好の时光


总是过得最快=0=

转眼间

放学了~~~~

就去照镜子咯~



悲惨の时就来临了



A~我钱包叻

不见了=0=



人家里面有一百块丑不垃圾ic照片啊!!!!!


鸡*


还有


最重要の


送我の戒子。。。



也在里面


顿时


开心の我住了


为什么


不能让我开心一天


怎么要这样对我


给我希望



可以转校


结果



带来の是更是绝望



还要是痛不欲生



明知道


戒子是我最重要の东西


但是偏偏就是要不见。。。



偏偏就不让我拥有


我很心痛



对不起。。。**



我实在是太让你失望了



连你送我の东西



我都保管不好。。。



难怪你不要我。。。


对不起。。。


整间学校都给我们翻过啦!!!!


都没有
T^T


之后我们就没办法了


就去找老师咯~


去到老师那里


就抓头发先= =


啊~炜姐~


就中抓了


都叫他pinの啦



你看!~



我几醒目

pin了~


明天他要站台

威水咯

出名了=0=


不过我也很抱歉



所以我决定



明天陪你站



你站台



我站



台下面看你



你看


我多有义气


不用感激我啦


哈哈''


之后


**本来答应今天陪我の


所以我打算不要补习咯


因为发生了酱の事


我更需要他陪


哎。。我最清楚他了


就知道会放飞机


我sms他


我:放飞机啊?


**:我没有钱。去不到


我就知道。。。


心痛。。。呜呜呜呜呜 T^T


之后


就和他们去补习了。。。


都不知道我今天是不是犯太岁=0=


头头碰着


bek chek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