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去剪头发- -

今天

华语班我把它换去星期四

懒得赶- -

╮(╯▽╰)╭


今天又有带电话

当然以我的性格

一定偷拍XD






















我出卖你了 XD

























傻婆群XD























当然少不了珮仪姐和班长 =]






然后就过M吃东西




然后就看到jimo囡和輒葸姐




他们要去剪头发




一时心痒痒








就跑到去kepong和他们一起去剪了- -

【kimarie】



妈的





第一个就是我剪先- -





剪完后。。。

























u cant see me xD







剪剪下补习时间都过了





干脆不去xD





之后辄葸姐回家后





我就和jimo囡去jusco吃蛋糕xD





辄葸你没口福了啦

























这个蛋糕吃完了真的很有满足感


幸福><''


吃完后


壳壳就送我搭巴士归家~~~


好有满足感の一天



ps:我回家时又遇到啊炜姐了- -

真有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